光秃秃城堡

不易法师

延参法师在微博营销大会上的讲稿,真是蠢萌蠢萌的,果然天然呆是学不来的


延参法师:命运在我懒惰的时候踢了我一下
但是命运就在我懒惰的时候踢了我一下,小和尚很多,很平安的一个人,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件事件。
就是和微博有巨大的关系,和和这网络有很大的关系,前几年我去四月,拍一个爱护生态环保的片子,其实就50秒,我们走过岁月,走过这山山水水,就是一个简单的词,结果在峨嵋山天有点晚了,结果山上下来一群猴子,以这个猴王的夫人为主,下来了200只。
工作人员告诉我你只看镜头,不管身后出现了什么怪物,我说为什么,他说有不明物体来了,我就看镜头,我就看稿子,后面毛茸茸的,结果稿子没了,我平时也没有背稿子的习惯,都是照稿子念,为什么怕念错。那个摄像的狠催啊,说延参法师你快点啊,要不天黑了让猴子吃了,我说了两句话,人生是如此的井猜,生命是如此如此的回晃,煮糊所有的朋友们,一切平安平安。就这三句话。
到后来有一个小和尚不了解,认为就二三分钟,稀里糊涂的就传上去了,三年时候只有30多个人看,我说为什么没有让看,我说可能是网速缓冲。结果在2012年被热爱动物的网友们挖出来了,一之之间转发了多少呢,一之之间转发了15000,一天之内传遍了全国媒体,一天我接受过40次采访,我说微博威力真大,一个半死不活的和尚成了一个网络红人,引来了全国各地媒体来到河北,我说大家千万不要到我们沧州去,我们沧州有点偏远,大家有时间就来石家庄。包括各大媒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光秃秃城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